端午假期首日50万游客入园 园区紧急征集志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端午假期首日50万游客入园 园区紧急征集志愿者
2010年06月15日 16:0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世博园如期迎来大客流,当日经票检入园人数为50.32万人,这也是开园以来第四次单日入园人数突破50万。

  时逢端午,世博园里处处凸显“端午”元素。屈原投江的湖南省是端午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湖南馆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在端午节当天上午,馆内将现场教参观者包粽子或赠送粽子。其他一些省市馆也表示,届时可能在馆内增加一些端午元素或举行一些与游客互动的环节。“这个端午节与以往不同,在世博园里,边吃粽子边逛,又热闹又好玩!”不少游客这样说道。

  面对不断攀升的客流,园区志愿者部在短期志愿者的基础上,紧急征集一批长期志愿者和高峰岗志愿者,这批“机动部队”参与到园区的服务中,缓解大客流下志愿者服务压力。

  今明两天依然是端午假期,世博局参观者服务中心提醒游客,尽量错峰出游,可选择在午后、傍晚入园。 (记者 屠仕超)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