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挑战三点式夏娃(图)

2006年07月25日 14:49


    火红色Ella泳衣配上同色的夏威夷花图案短裤,充满度假感觉。(东方日报/图;胡淑仪/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火辣辣的比基尼泳衣除了可表现女性美好的身材,更重要是能配合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让大家可以亲近大自然。而今季的比基尼不再单靠性感抢客,好多已加入运动和花奔元素的设计,穿上后更能表现出少女活泼可爱的一面,成为最佳配搭。

  挂颈设计凸显风格

  今年比基尼最大的特色,就是选用挂颈的设计,挂颈设计的好处除了可更有效固定泳衣不会走位,同时粗细不同的颈绳,也可帮助突出泳衣的风格。粗带设计的挂颈设计感觉较年轻;细身设计相对较性感,所以在选择泳衣时,可以将较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个细节上。

  高衩 挑战性感

  想双脚变得修长有吸引力,大家除了可积极瘦身,减去多余的脂肪和收靓线条外,原来选择高衩的泳衣,可在视觉上增加双脚的长度。而大部分高衩款式的泳衣,都选用束带的设计,可自行调校松紧,感觉也较为性感。

  平脚 保守稳阵

adidas泳衣不但保留了三点式设计,平角的剪裁亦一样很运动。

  平喜欢过分暴露的女士,可以挑选平脚设计的泳衣。较适合滑水等较大动作时穿上的平角设计,能有效防止走光问题,而且感觉舒适,设计亦非常运动。身形较瘦削的人士最适合穿上平角的泳衣,反而脚部线条较粗的女士,平角泳衣就会突出这方面的缺点。

  双色 双重特色

双色设计的Ella泳衣,腰带和上衣的花纹图案,令感觉更加一致。

  过往绝大部分的泳衣都会以同一款的图案为主,而近年大部分的泳衣都开始加入时装元素,除了着重衣料的颜色和图案,更同时加入双色的配搭。最常见的设计就是将上、下部分选用不同的图案和颜色配搭,或同时选用两种不同的布料,令泳衣的设计不再单调。

    比基尼穿着技巧

  泳衣加垫改善线条

  泳衣所选用的物料必须快干和贴身,所以落水后比较容易走光。而最有效的防走光方法,就是为泳衣加胸垫。胸垫的厚度主要视乎个人的喜好。厚身的胸垫当然可以令线条更丰满。如果想效果自然,也可选用乳贴,同样有防走光的作用。

  束带技巧防走光

  束带的泳衣虽然性感,但相对地较易松脱,所以在打结时要分外小心,绝对不能太松,同时亦可打死结,会更加保险。下身方面,可选择配上一条松身短裤,而特别配合泳衣设计的配裤,颜色鲜艳,选用了魔术贴取代拉链的设计,穿 时会更加方便。

选用格子图纹的BodyGlove泳衣,刻意营造出校园的感觉。

  Step1

  先用泳衣束绳交叉对叠,用力拉紧。

  Step2

  再一次将束绳交叉对叠,打圈拉紧并打成一个死结。

  Step3

  最后因应束绳的长度结出一个蝴蝶结,外表吸引又不易松脱。

  检查毛发防尴尬

  身体过多的毛发,最容易影响外观,所以当买了新泳衣时,最好在家里穿上泳衣,对着镜子检查有没有多余的毛发,尤其是腋下、比基尼线条的位置。再用适当的脱毛产品将毛发脱去,令皮肤变得滑溜,这可给人洁净的感觉。(刘君纬)

 
编辑:吴歆】
:::相 关 报 道:::
·多样饰品增添比基尼风情(图)
·盛夏海滩订制比基尼自信(图)
·缤纷盛夏里绽放比基尼的花朵(图)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