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网上路演场面热烈 今日将完成网上申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农行网上路演场面热烈 今日将完成网上申购

2010年07月0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7月5日下午,由农行管理层主要成员及联席主承销商组成的网上路演团队,在中证网进行了为时4个小时的网上路演。此次网上路演是农行管理层面向A股投资者的最后一次大型推介活动,包括行长张云与监事长车迎新在内,昨天共有超过10名农行管理层与联席主承销商代表出席。

  农行网上路演首先由董事长项俊波向投资者致欢迎辞,在回顾农行改革与发展历程的同时,项董事长希望“通过这次A+H发行上市,搭建中国农业银行新的资本运作平台,支持各项业务全面、健康、稳定的发展,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中国农业银行的成长回报和改革成果。”随后,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朱云来和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代表农行的联席主承销商致辞。农行的主承销商表示,为能够亲身参与并见证农行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而自豪,也希望投资者能够把握住这一分享农行快速发展成果的投资机会。

  投资者方面对此次农行网上路演给予了广泛关注。据中证网的统计,昨天共吸引了上千名投资者积极参与提问,其中有近400名投资者就农行发行上市的一系列问题与农行团队进行了直接的交流。交流的内容涉及宏观经济、财务业绩、业务经营、竞争优势、发展战略以及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农行网上路演团队利用近4个小时的时间,就这些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张云行长代表农行对各位投资者的参与,以及对农行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今日,农行已开始接受投资者网上申购,申购时间为上午9:30 至11:30和下午13:00 至15:00,申购简称“农行申购”,申购代码“780288”。按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申购数量不得少于1000股并为1000股的整数倍。

  本次农行的申购价格是2.68元/股,根据市场分析,若以2010年底预测每股净资产计算,本次定价对应2010年预测市净率为1.57倍,较目前可比公司工行和建行的估值水平折扣率超过10%,预计可给投资者预留较为可观的盈利空间。作为能够充分享受中国经济,尤其是中国县域经济快速增长的所创造历史机遇的大型银行,相信农行将用未来快速增长的业绩,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