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俊波:农行A+H发行上市将开启新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项俊波:农行A+H发行上市将开启新时代

2010年07月1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先生率先发表致辞表示,农行上市是中国银行业改革又一重要成果,农业银行A+H发行上市将开启新时代。

  项俊波表示,今天注定是一个让世界关注的日子,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了。农业银行在上海、香港两地的公开上市是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的收官之作,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这是我行向国际一流商业银行迈进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又一重要的成果。

  项俊波说,中国农业银行与新中国的经济相伴而生,走过了近60年不平凡的历程。在60年的工业历程中,我们见证了新中国在一穷二白基础上的奋起和挺力,见证了改革开放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巨大升级与活力,见证了中国农村经济发生的剧变。中国农业银行也从一家国有专业银行,发展成为跨城乡、功能齐备、绩效优异、管理坚定的综合性商业银行,成为在全球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型商业银行,成为中国银行发展的骨干力量。

  项俊波还说,农业银行A+H的发行上市,标志着农业银行全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改革,全面完善公司治理,加快业务经营和综合化的发展步伐,努力开拓城市和县域经营服务,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努力把中国农业银行打造成具有高成长性和独特竞争力的优秀的上市银行,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投资者和广大客户创造丰富的回报。请投资者相信,农业银行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阔,选择农业银行就是选择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