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98大洪水决口处“城防大堤”无险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九江98大洪水决口处“城防大堤”无险情

2010年07月20日 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九江7月19日电(张见悦 刘占昆 何柳斌)今年第二次长江洪峰正在平稳经过江西九江,19日晚,九江市防汛指挥部向记者提供的信息确认,截止到7月19日12时,1998年大洪水决口处——九江城区防洪大堤4至5号闸口无险情报告。

  据九江市防汛指挥部“关于长江堤防险情情况说明”文字资料显示,截止7月19日12时,九江长江城区堤防无险情报告,九江市下辖的九江县江洲镇和彭泽县棉船镇大堤无重大险情报告。

  另外,该通告同时表示,受长江水流及三峡水库泄洪等影响,九江市江洲、棉船这两个江心洲防洪标准较低,加上长时间高水位浸泡,个别地段出现崩岸现象。目前,该段崩岸险情在可控范围之内。

  据悉,参加九江防汛抗洪的千余名官兵和数十万干部群众,正在现场日夜奋战,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