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上调ATM跨行取款费合法合规很荒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称上调ATM跨行取款费合法合规很荒唐

2010年07月28日 13: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银行业协会表示,调整ATM跨行取款收费标准合法合规,建议客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易。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关于广州等一些城市ATM跨行取款的手续费从2块增加到4块这个消息曝光以后,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以及一些批评。现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出来表示说,调整收费标准合法、合规,而且还建议客户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交易。这里说的合法合规它并没有讲什么法什么规,是不是他们自己定的法,自己定的规?而这个法和规如果有的话,是不是不只是提到4块,提到10块、20块也都可以?到底标准在什么地方?至于说客户可以选择交易就更加荒唐,因为现在几大行同时同步的明显有一种串联的方式来加价,你叫客户到哪去选择?要么就是选择不跨行交易。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