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短线或有反攻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短线或有反攻机会

2010年07月30日 16: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黄金基金SPDR昨日大幅减持18.55吨黄金,创了本年度减持量的新高,令金价创出六周新低1156.9美元。本月以来,该基金连续不断减持手上的黄金,引发了金市的全面信心危机。而美国数据的时好时坏,欧洲债务危机的时雨时晴,也让金价走势难以猜度。

  从中线上看,金价当前一直在走下降通道,中期调整的味道十分浓厚。连续六周的下跌已经先后击穿了周线和月线,预测本轮调整的位置在1130到1140美元附近,金价将在此反复筑底,从而为后面的行情作准备。

  短线上看,尽管技术指标非常难看,但经过持续的大幅下跌,已经积蓄了反弹的动能和空间。昨天,国内黄金白银在下跌时同时出现了放量,例如白银在昨日21点到22点瞬间放量达到10万手,且后面仍在不断放量,量在价先行,这表明后面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广东省黄金公司 张文捷)

  操作策略

  短线可积极做多,阻力位分别是1172美元、1183美元、1193美元;支撑位分别是1163美元、1156美元、1140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