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小银行免费服务抢市场 打印账单不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武汉中小银行免费服务抢市场 打印账单不要钱

2010年08月05日 17: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行收费越来越多,引发市民不满。记者昨了解到,一些中小银行趁机打出优惠牌,扩大自己的影响,例如免费打印账单等。

  昨日,记者路过光大银行徐东财富中心,看到电子显示屏上打出“光大银行内异地存取现及汇款免费”的字样,活动期限直至今年12月31日前。记者从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了解到,这一活动在6月份刚刚推出。

  此前,多家大行规定,哪怕是同行,异地存取款都要收费。以取款为例,手续费甚至高达交易金额的1%,取1万元需100元手续费。

  记者昨致电银行客服热线发现,以异地取款为例,中小银行普遍较为便宜。如华夏银行全国取款均免费,异地跨行取款当天首笔免费,第二笔后每笔2元。民生银行异地取款无论本行还是跨行每笔5元封顶。

  在账单打印费上,中小银行也普遍非常优惠。记者昨了解到,光大、民生、华夏银行等均免费。而在部分大行,若打印3年以上的账户清单,收费高达100元(本报曾做报道)。

  此外,若借记卡丢失,华夏、民生银行挂失、补卡共收费10元,而部分银行单独收费,挂失10元,补卡还要再付10元。(记者 王海玉 通讯员 李昌富 梁贵民 实习生 吴纯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