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懋:金融企业应创造财务价值及精神价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袁晓懋:金融企业应创造财务价值及精神价值

2010年08月18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助理袁晓懋做客中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在即将到来的9月,第六届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将要在上海举行,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的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助理袁晓懋今日做客中新视频访谈,并谈今年的议题“新媒体时代的金融品牌营销创新”,其中袁晓懋谈到在新媒体时代, 金融企业一方面为顾客创造财务价值的时候,生活及精神层面的价值会更重要。

  袁晓懋说:“我们的互联网已经变成物联网的时候,我们的媒体也变成一个混媒体的时候,也就是说传统媒体跟新媒体很难分得开,互联网把所有传统媒体都包含进去了,也就是说它既可以像电视一样看,也可以像报纸一样读,也可以像广播一样听。 当我们互联网走向移动互联网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探讨的手机要用WAP,现在发现一打开,就是它可以阅览所有的传统的一些网站的网页方式,已经没有界限了,特别是看到像手机电视,可以跟网络电视一样地去观看的时候,就是说这个媒体形式,已经到了随时随地,每时每刻,在这种情况下金融品牌如何进行营销创新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

  袁晓懋说:“另外运用好这种营销环境进行创新是一方面,第二方面是如何在这种媒体环境下进行品牌建设,应对各种各样的挑战。我们可能从2008年关注一种黑天鹅现象,就是不确定情况下的金融品牌建设,如何在不确定情况下来确定一个品牌的稳健性,以及它的信任度,在2009年我们会探讨在整个国际金融业受到重创的情况下,中国金融业品牌,是国际金融业舞台上的一个奇葩,在这个时候我们中国金融品牌如何崛起?如何抓住这个机会?这是我们今年要探讨的话题,在今年探讨这个话题,实际上我觉得更有全球性。 在新媒体环境下,我们中国金融品牌和世界金融品牌,和其它国际金融品牌几乎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的困惑也是世界各国新媒体品牌面临的困惑,如何和我们的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我们如何在这样一个新媒体时代,人人都是媒体,人人都可以传播声音的时候,如何进行有效沟通,维护自己的品牌声誉,如何在今天我们说这是一个被传播时代,这个金融品牌自己发出的声音,可能不及各种各样的评论1%。”

  袁晓懋说:“比如说一条互联网上一条帖子,结果被成千上万条帖子淹没了,受众对你的品牌的印象,不是自己发出的声音决定,而是由各种各样的评论,然后一个微博,无数粉丝评论中。在这种影响下,我们如何用好新媒体带给的技术手段。 另一方面,我们如何来去应对他们有可能带给我们哪些调整?我想这个话题,前期我们也征求过很多业界、专家,和金融主要十四个字,主要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大家都觉得这个话题在今年来说,大家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困惑想探讨。”

  袁晓懋说:“对,这是个大主题,在这大主题下我们进行分解,在这种新媒体环境下,高端客户我们如何去做营销,就是说因为在现在这种新媒体时代,就是说这种互动性、体验性,作为金融服务性品牌来说是更加重要。 做我们金融企业一方面为顾客创造财务价值的时候,如何为他们创造更多的精神层面的价值,还有在这种生活层面的价值会更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