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广电总局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08月26日 19: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国家广电总局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今天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金融平台和资本市场助推影视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根据协议,今后5年内,中国进出口银行计划为广播影视企业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汇融资支持,为影视文化走出去提供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在签约仪式上说,随着影视文化企业开拓国际文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步伐的不断加快,影视文化出口对融资、信贷等方面的金融支持需求日益突显和迫切。

  田进:“我们所签署的战略协议,将有助于影视文化企业壮大自身实力,提高影视文化产品质量和加强品牌塑造,从而对扩大中国影视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市场份额,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和国际传播能力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诸鑫强说,作为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政策性融资主渠道,进出口银行将积极推动中国影视文化企业走出国门。

  诸鑫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原则和内容,积极利用各类金融产品支持广播影视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提高广播影视创新能力和国际传播能力。”(记者赵明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