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流动性压力 央行本周公开市场有望净投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缓解流动性压力 央行本周公开市场有望净投放

2010年09月02日 10:40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开市场继续减弱回笼力度,以缓解持续紧绷的流动性压力。本周央行票据发行量降至250亿元,为最近8周来的低点。

  今天,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130亿元三月期央行票据,较上周减少了40亿。本周公开市场合计发行央行票据量为250亿元,为8周来的低点。由于当前资金面紧张局面仍未得到根本缓解,预计周四公开市场正回购操作量将不会创出近期新高。因此,本周公开市场将再度重现净投放。(记者 丰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