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创下新高 钢价高位整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白糖创下新高 钢价高位整理

2010年09月08日 10: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期指1009合约小涨,从K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使多头的信心得到了有力的提振。目前现货三大指数都相继创出反弹新高,而期指则连续两回在3000之下徘徊,鉴于目前市场多头的表现,突破3000关口指日可待,建议投资者多单持有,关注3000一线的压力。

  商品期货方面,周二白糖主力合约1105早盘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近期国内外糖市依旧保持较强格局,美原糖强势突破20美分,上周国储第八次抛售使得郑糖呈现短暂的形态整理,后市5600关口或将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焦点,预计后市继续震荡上扬,挑战前期高点5742一线。

  螺纹钢1101合约整体呈现高位振荡态势,大幅回调概率不大,逢低做多。

  期货知识

  技术分析的要素:价与量

  期货价格技术分析的主要基础指标有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成交量和持仓量。

  开盘价:开市前 5 分钟集合竞价产生的价格。

  收盘价:当日最后一笔成交价格。

  成交量:在一定的交易时间内某种商品期货在交易所成交的合约数量。在国内期货市场,计算成交量时采用买入与卖出量两者之和。

  持仓量:指买入或卖出后尚未对冲及进行实物交割的某种商品期货合约的数量,也称未平仓合约量。未平仓合约的买方和卖方是相等的,持仓量只是买方和卖方合计的数量。如买卖双方均为新开仓,则持仓量增加 2 个合约量;如其中一方为新开仓,另一方为平仓,则持仓量不变;如买卖双方均为平仓,持仓量减少 2 个合约量。-德盛期货永州营业部 包凌甲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