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深恋"资产收购方案通过 深发展净利将超9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平深恋"资产收购方案通过 深发展净利将超90亿

2010年09月16日 15: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平安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及所涉相关事项等若干议案,中国平安以持有的平安银行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及现金26.9亿元全额认购深发展非公开发行的约16.38亿股股份。

  据悉,该交易方案如获得通过,交易完成后,深发展和平安银行将就两行的后续整合研究可行的方案。平安集团将于2010年11月1日举行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交易方案。

  深发展明年净利将超90亿

  截至目前,中国平安直接及间接持有深发展约29.99%的股份,而在该交易完成后,中国平安持有深发展的股份将上升至约52.38%,成为深发展控股股东。据记者了解,控股深发展后,平安集团的银行板块资产占比显著上升。本次交易完成后,估计2011年深发展总资产将超过9000亿,信用卡发卡量达到900万张,合并后的净利润将超过人民币9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平深恋”安方面承认,由于整合的不确定性,深发展的经营状况或产生的现金流量可能不能达到本次交易前中国平安管理层的经营预期,从而可能对中国平安的资产结构、负债结构、盈利水平造成不利影响。

  达成盈利预测

  补偿协议

  据记者了解,中国平安董事会还通过了与深发展签署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等相关议案。如果平安银行盈利低于预期,深发展将获得9成左右的差额补偿。 (记者纪晨璐)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