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福州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升级

2010年09月19日 18:19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又到金秋出国留学、旅游旺季,记者近日获悉,为满足市民对出国留学金融的需求,福州多家银行纷纷推出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各行除了开打境外汇款手续费价格战外,多种服务竞争也在升级,如现在办理银行卡就能获得以往银行不提供的留学生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险。

  据悉,福州多家银行为了在出国留学和旅游旺季中吸引客户,纷纷启动境外汇款手续费优惠活动。招商银行从今年9月17日至明年2月28日,其网上个人境外汇款手续费执行3折优惠,当该行客户个人结汇折合人民币累计达到15万元时,还可获赠礼品。民生银行则推出活动,凡在该行因私购汇后办理境外汇款的客户,免收国际汇款手续费。

  中信银行]则力推速汇金业务,汇款人将款项汇出后,全球各地的收款人10分钟后即可办理取款。收款人无需在银行开户,只需凭身份证件到指定银行办理取款手续。此外,该行还针对出国携带现金不安全的难题推出了旅行支票,客户可随时在国外的各大银行、酒店、餐厅及其他消费场所兑换现金或直接使用。

  中国银行近期推出了出国留学保险卡,持卡者除享有留学生亲属探病保障、高额意外伤害保障外,还可免费享有电话医疗咨询、门诊服务安排、紧急翻译援助、代寻并转送行李、紧急机票及酒店预订等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该卡还在同类银行卡中率先提供了留学生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记者 周昆 邱国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