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与ING集团成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北京银行与ING集团成功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09月20日 10:04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吴进宇报道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9月17日,北京银行与ING集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隆重举行“碳中和”行动与企业责任谅解备忘录、保险业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及战略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和ING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侯慕岩分别代表双方续签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期延长五年,在巩固第一个五年合作的丰硕成果的同时,紧抓后危机时代世界经济重心东移、中国经济高速增长、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北京世界城市建设等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发展,共同推动中外资本融合的成功典范再续新篇。

  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为北京银行与ING集团的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将进一步提升北京银行的品牌形象、市场地位、经营业绩和投资价值。未来五年,双方将继续发扬合作的成功经验,深入拓展合作领域,系统挖掘合作潜力。(吴进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