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涨跌互现 螺钢下挫棉花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商品期货涨跌互现 螺钢下挫棉花攀高

2010年09月20日 13: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从国内盘面来看,大宗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各品种表现不一。其中,棉花表现抢眼,屡创新高。而螺纹钢走势疲弱,一路下行。

  上周,与前期的大幅拉涨形成鲜明对比,螺纹钢连续收阴,一路震荡下挫。螺钢主力1101上周一开于4529,周五收于4359,周跌幅3%。首创期货分析师吴菁琛预计本周仍将延续低位,价格上不宜过于乐观。

  与螺钢接连挫败的走势相反,上周,棉花屡次改写历史新高。棉花主力1105合约上周一开于19310,周五收于19915,周涨幅3.16%。冠通期货分析师王春艳认为,自8月初至今的暴涨行情将有所收敛。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多头思路为主,但要控制仓位,警惕回调风险。

  >>相关概念股表现

  钢铁板块趋势不明朗

  上周大盘震荡调整,与大盘相比,钢铁板块整体表现得更弱一些,跌幅3.69%。

  大同证券分析师王志宏认为,钢铁行业作为强周期行业,其表现与大盘紧密相关。如果近期大盘企稳,钢铁行业个股也将会有不错的表现。但从目前具体情况来看,大盘仍存在较大的系统性风险,市场趋势仍不明朗,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多看少动。(任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