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到期盘点 170款均实现预期收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银行理财产品到期盘点 170款均实现预期收益

2010年09月20日 13: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本期(9月10日至9月16日)共170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其中保证收益型41款,保本浮动收益型15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114款。所有到期产品均实现预期收益。

  本期到期理财产品中,有162款的投资对象为信贷资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票据资产或者以上几种对象的组合。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此类产品均实现预期收益。中信银行的“中信理财假日赢1027期”产品挂钩于美元6个月LIBOR,产品到期获得预期最高收益率。

  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收益率(年化)达4%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16款。其中,恒生银行的“连连盈”和“天天开心”均挂钩于4只港股,经过3个月的投资期后,二者均获得较高年化收益率。华夏银行的“慧盈15号”投资期为2年,挂钩对象为法国兴业银行多空新兴市场指数,产品每个季度观察一次并确定季度挂钩指数表现值,最终产品到期收益率为4.1791%。其余多数产品均为人民币信贷类。

  >>相关

  超八成QDII净值上升

  受益于海外金融市场上涨,本期超过八成比例的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27%。其中,东亚银行的“[基金宝]2-印度股票基金”产品当周上涨4.98%,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而周跌幅最大的是东亚银行的“[基金宝]2.3-施罗德金属基金”产品,其净值下降9.76%。

  截至9月16日,正在运行的155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68款。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结构性投资计划瑞银彭博固定期限黄金超额回报指数(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70.55%。

  从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共有39款QDII理财产品正在运行,其中6款产品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产品浮亏程度均未过半;外资银行的116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62款产品的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理财产品累计亏损均低于50%。

  从运行期限看,运行期为6个月至两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19款,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4.13%。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的“富达基金-新兴欧非中东基金EUR”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15.79%;表现较差的是渣打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USD”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12.62%。

  运行期在两年以上的QDII理财产品共124款,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6.87%。 (高晨 马文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