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银行取代大马投资银行发行备兑凭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马来西亚银行取代大马投资银行发行备兑凭单

2010年09月2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南洋商报网报道,大马银行(AmBank)取代大马投资银行,发行4个新的备兑凭单。

  这4个以欧式现金结算的备兑凭单,将在今年9月28日上市。这个为期12个月的备兑凭单,每个总值1亿林吉特,是马来西亚银行凭单计划下的策略之一。

  这4个即将上市的备兑凭单所对应的股票时:肯油企业、沙布拉石油、国家汽车控股,及全利资源。

  马来西亚投资银行股票及衍生产品主管黄亿芳(译音)说:“马来西亚银行的凭单计划,可满足投资者不同的需求,肯油企业及沙布拉石油属于石油及天然气领域、全利资源属于成长股、普腾是受项目推动的公司。”

  马来西亚投资银行在一份文告中说,这次发行活动主要专注在石油及天然气领域,这个领域在本地及国外都非常蓬勃,一些本地勘探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这个领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相关新闻:
    .nsbp.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