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为亚运会提供1500亿元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中国人保为亚运会提供1500亿元保险

2010年09月27日 10:01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亚运会VIK(ValueInKind现金等价物)工作小组组长王和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唯一的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将为亚运会提供现金和实物、服务等总额约1500亿元人民币的保险保障。其中,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亚洲青年营营员、亚奥理事会官员等所有亚运大家庭成员的人均保额约为150万元。

  据王和介绍,广州亚运会上中国人保VIK项下包含5大产品,一是综合责任保险,二是亚运大家庭成员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三是财产保险,四是赛事机动车辆保险,五是赛会志愿者保险。“VIK项下的保险保障总金额目前已接近700亿元左右,其中针对第二块约24200名亚运大家庭的成员将提供人均约150万元的保险。此外,中国人保还对约28万名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提供约800亿元的保险保障,这样总共投入的保险保障为1500亿元。”

  这次亚运会风险管理和保险服务由中国人保集团旗下的人保财险、人保健康和人保寿险三家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共同参与。这也是中国人保整合旗下保险板块三家子公司的资源,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在服务大型体育赛事和中国体育事业方面进行的模式创新。(张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