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上海期金价格连续刷新纪录再攀历史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7日上海期金价格连续刷新纪录再攀历史新高

2010年09月27日 17: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二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短期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不变,如有必要将提供额外的宽松政策以支撑经济、提高通胀率。受此影响,美元大跌,从而引发国际金价大幅攀升。美国及欧洲公布的多个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放缓明显,市场避险情绪高涨。

  27日,上海期金在外盘金价经过上周风起云涌的高涨以及中秋假期的蓄势之后,主力合约以每克281.51元的历史新高开盘,截至收盘,成交的合约全线上涨达纪录高位,主力合约涨幅达1.18%。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12月份合约早盘创纪录高开,报每克281.51元。盘中始终围绕均线呈现震荡盘升格局。持仓量较前一交易日有小幅回升,增至49994手。收盘报每克281.1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了3.28元,涨幅1.18%。

  其余成交的非活跃合约亦都大幅攀升,受主力合约上涨的提振都达到各自的历史高点。在合约交投方面,现货10月份合约收盘于每克282.81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达8.16元之多;最远月的明年9月份交割合约以及较远月的明年8月份交割合约今日无成交。    

  上海期货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收盘,共7个上市合约成交,成交量1.7万余手,成交金额为49.89亿元。(记者方喆)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