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汇款取款免费 外资行进入“低收费”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跨行汇款取款免费 外资行进入“低收费”时代

2010年09月27日 20: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对近期国内银行各种收费引发的热议,外资银行却坚持或新推一系列费率优惠。在双节临近之际,以东亚中国为代表的外资行更是推出了跨行汇款、取款的免费大餐,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一举措让外资行费率优惠做法的差异性更趋鲜明。

  记者从东亚中国获悉,从9月15日到明年12月31日,用该行个人网银进行跨行汇款(同城、异地)免费;用该行人民币借记卡在境内ATM机上进行跨行取款(同城、异地)免费;今年年底前,用该行企业网银进行跨行汇款(同城、异地)也是免费的。

  业内人士称,大多外资行核心客户定位于中、高端收入人群,而现在外资行走服务费率优惠路线并不代表他们要放下“尊贵”、与中资行在更广泛的客户群体中竞争。实际上优惠的做法恰是表明,外资银行针对优质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包括服务收费上更为客户着想。

  记者还获知,除以上免费,东亚中国个人银行服务还有诸多费率优惠。该行个人网银免客户年费;今年年底前,如签约网银时,账户时点余额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还可以免除网银“安全Key”50元工本费;用网银在大陆、香港间快速汇款,费率是汇款金额的0.1%,最高1000元港币。

  该网银具有众多特色服务,如“E速汇”,只需对方手机号或邮箱账号就能汇款;再如“周利宝通知存款”、“加密工资单”、“网银AA”等。借记卡方面还有:客户终身免年费和工本费;通过东亚中国ATM机取款或转账(限于行内转账)免手续费。

  记者 崔烨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