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调低英国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IMF调低英国明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0年09月28日 17: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 F)27日发布报告,小幅调低英国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但该组织同时表示英国经济正在改善。

  IM F在当天发布的英国经济形势评估报告中说,2011年英国经济有望增长2.0%,这一增幅比该组织今年7月份的预测值低0.1个百分点。IM F说,英国经济正在改善,失业情况已经稳定,金融部门的健康状况有所改进,预计明年英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2%,中期将逐渐提高到2.5%。

  IM F强调,英国政府有力和可靠的多年期削减财政赤字计划对确保债务可持续性至关重要。这项计划是投资者保持对英国公共财政信心的关键,有助于支持英国经济的平衡复苏。(刘丽娜 蒋旭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