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通过"平深"重组方案 平安11月1日将审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深发展通过"平深"重组方案 平安11月1日将审议

2010年10月02日 10: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发展昨天公告,公司召开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对中国平安的重组方案,通过率为76.12%。据悉,此次股东大会通过该重组方案后,仍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此外,中国平安也将在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此方案。

  记者了解到,9月30日现场共43名股东出席了股东大会,持股比例为5.4%,通过率达94.61%,股东网络投票通过率为70.96%。现场有股东针对深发展和平安的重组方案表示,平安银行历史表现偏弱,此次对平安银行估值过高。对此,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回答称,买平安银行是买它的未来,平安银行一些静态数据表现不好,比如收益率不高,但它的贷款质量高。

  肖遂宁称,平安银行没有历史欠账,又有雄厚的基础设施,对信用卡、网点、IT投入较大,未来有较高的增长潜力,两行整合后,中国平安能够带来大量的客户资源。他表示,只要不出意外,有信心完成预测的今年90亿元的净利润指标。

  据重组方案,深发展向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16.39亿股,中国平安以其所持平安银行的78.25亿股及26.92亿元现金全额认购。平安银行2010年及2011年预测净利润分别为17.5亿元及23.0亿元。交易实施完毕后3年内,若达不到预测的净利润,中国平安将以现金方式对深发展补偿差额部分的90.75%。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