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企业家发布声明要求降低较高的企业所得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日美企业家发布声明要求降低较高的企业所得税

2010年10月0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中文网报道,日美企业家就两国经济问题进行磋商的日美经济界人士会议8日闭幕。会议通过了作为促进投资的措施,要求两国政府降低相对较高的企业所得税的共同声明。

  声明指出,日本和美国将分别担任今年和明年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主席国,强调这是加快推进亚太地区经济一体化的好时机。声明希望日美两国在探索涵盖21个APEC成员国及地区的“亚洲太平洋自由贸易区(FTAAP)”的过程中取得主导地位。

  美国除提出尽早缔结日美自由贸易协定(FTA)外,还提及日本应加入由新加坡、智利等4国组成,且美国也表示要参加的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定(TPP)。

  日方会议主席日本经团联会长米仓弘昌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应该通过参加TPP来充当美国和亚洲的桥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