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私募股权基金对中国二三线城市青睐有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调查称私募股权基金对中国二三线城市青睐有加

2010年10月15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14日电(记者 姜煜)德勤14日发布调查报告称,中国二、三线城市自去年开始受PE(私募股权基金)欢迎的程度大增。

  德勤中国私募股权服务主管合伙人唐荫光表示:“过去PE主要集中沿海地区,并且以上海和北京为主要金融中心。不过,随着中国PE市场日趋成熟,投资活动可能会更大幅度渗入非沿海的内陆二、三线城市,甚至包括一些西部腹地省市。由于本土或人民币基金和新入市的国外基金的数目增加,该趋势使得82%的受访者相信中国内地市场的交易竞争将趋激烈。”

  德勤此次发布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信心调查》,共访问了中国30多家PE投资者,涵盖了所有的PE领域。

  调查显示,投资者相当看好中国PE市场,近八成的受访者更预计未来12个月投资活动将会升温。据调查,市场信心高涨源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经济呈上涨之势、公开市场复苏、国内人民币基金增长,以及以PE作为融资来源的企业日益增多。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人民币基金的迅速壮大,2010年上半年,总共有24个人民币基金正式获批成立,并筹得11.3亿美元资本。

  德勤指出,人民币基金的崛起将极大程度地改变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市场格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