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冲破1380 北京饰品零售价或将调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际金价冲破1380 北京饰品零售价或将调高

2010年10月15日 08:1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金价一度上冲至1388.1美元再度刷新纪录高点。与此同时,沪金收盘297.47元/克,涨幅1.75%。记者昨日从北京部分金店了解到,本月北京黄金饰品零售价格有可能调高。

  金顶黄金首席分析师彭志辉分析,国际金价本月二度冲高,主要是受到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记录影响。会议记录显示,美国或需实施进一步货币宽松政策,美元将下跌。大量投资者逢低吸纳黄金,以对冲货币购买力缩水的风险。他表示,近两个月以来,国际金价的走高是因为美联储出台的量化宽松政策促成市场对未来通胀预期很大。另外,恰逢黄金和白银在过往的九十月份也都是传统的走强季节。

  对于金价在国庆期间曾出现了一波超1365美元的行情后,此番再创1388美元的新高,市场担心涨幅越大,未来的调整幅度会越大。而彭志辉认为,目前从技术面来看,暂时看不到大跌的迹象,却有继续创新高的机会。因为,在目前黄金的牛市里无论市场上出现的好坏消息最后都能转化位为金价上升的动能。但不排除金价出现高位震动的可能。

  京城各大金店也在关注金价的最新动向,以配合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而调整金饰品零售价格。国华商场方面表示,是否调整金价还要密切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最近的价格上涨幅度,本月上调价格的可能性较大。太阳金店则表示,暂不会调整零售价格,由于前一段时间以较低价格进货能维持一段时间销售,但纽约期货金价若上涨到1400美元,将考虑调价。 (记者赵谨)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