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跌至年内最低 澳元对美元逼近平价水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指数跌至年内最低 澳元对美元逼近平价水准

2010年10月15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元指数周四跌至年内低点,推动澳元对美元逼近平价水准。因市场对美国将进一步放松政策的预期,令投资者继续加码美元空仓。澳元对美元劲升至28年来高点0.9983,因投资者继续抛售美元,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在下个月推出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美元下挫提振大宗商品走高,金价触及纪录高位,银价攀升至30年来最高水准。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对美元在突破1.40整数关口后大幅走高,周四东京午盘上扬至1.4080附近。后市欧元有望突破1.41,较强阻力区间1.4190-1.4220。日元方面,美元对日元周四亚洲午盘下滑至81.30一线。新加坡金管局周四收紧货币政策,并维持新加坡元温和且逐步升值的政策,但小幅扩大新加坡元汇率政策区间,此举带动了亚洲货币整体走高,后市美元有跌破80整数关口的危险。

  (记者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