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农信社全部“变身”农商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苏锡常农信社全部“变身”农商行

2010年10月15日 14: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江苏省农信社了解到,随着宜兴农村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创立,苏州、无锡、常州三市的农村信用社已全部“变身”为农村商业银行。

  农村信用社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后,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主力军作用更加凸显。截至今年9月末,苏锡常三市农村信用社贷款总额达2500多亿元,占全省农村信用社贷款总额的四成以上;存款总额达近3500亿元,占全省农村信用社存款总额的近五成。(记者叶超)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