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超半数ATM可受理银联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加拿大超半数ATM可受理银联卡

2010年10月15日 19: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银联15日宣布,加拿大银联卡ATM受理业务开通一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有超过3.3万台ATM可受理银联卡,占当地市场总量的50%以上。

  加拿大是中国银联在北美地区的重要市场之一。去年9月,中国银联与加拿大最大的ATM网络Interac Association合作,首次开通了加拿大的银联卡ATM受理业务。此后,通过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以及一些专业化服务机构的合作,银联卡受理范围不断扩大。

  目前,受理银联卡的ATM遍布加拿大全境,重点集中于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等中国人经常到访和华人居住较多的城市及当地旅游景点,以及学校、留学生住所附近等。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加拿大银联卡业务的发展,顺应了中加两国交流合作日益紧密的趋势。为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的用卡需求,中国银联将进一步加大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当地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受理范围,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此外,在加拿大的邻国——美国,银联卡可在90%以上的ATM使用。同时,全美有超过25%的商户安装了密码键盘,可受理银联密码借记卡;能受理银联免验密码信用卡的商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多,北美地区银联卡受理环境正不断完善。(记者安蓓、侯雪静)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