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中期理财品"重出山" 人民币升值前景看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中期理财品"重出山" 人民币升值前景看好

2010年10月15日 20:47 来源:长江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人民币升值预期等因素影响,近日,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中,中长期产品再度“出山”。

  据了解,中行新一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于近日发售,投资期限为7天至9个月不等,其9个月的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了3.6%,这一收益和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相当,其6个月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达到了3.1%,超过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57%。“这是今年以来首次推出投资期限为9个月的产品。”该行人士介绍。记者走访招行、兴业、光大等多家银行发现,近日发行的投资期限在6个月或近一年的理财产品不在少数。

  银行人士介绍,由于股市连日飘红、CPI上涨,近段时间以来,半个月以内的超短期理财产品由于收益较低,遭到部分投资者的“白眼”,而半年乃至更长的中期理财产品在较高收益率下,渐渐吸引着市民的注意。据不完全统计,国庆节后,半年期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较之以前新增约20%,且正有继续扩大的迹象。

  中行理财师余艳认为,人民币的升值预期是导致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加长的因素之一。她建议投资人根据资金用途合理搭配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刘嗣晶)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