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再次逼近76关口 美元已有超卖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指数再次逼近76关口 美元已有超卖迹象

2010年10月18日 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美元指数再次向下逼近76关口,非美货币则持续走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近期也出现了加速上行迹象,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接连突破6.67、6.66和6.65关口。多数市场分析预计,尽管美元仍有继续下行可能,但下跌空间有限。中国银行外汇交易员从图形上分析,美元指数已经处于严重超卖状态。连跌不停的美元给外汇市场带来了动荡,诸多非美货币上周纷纷挑战历史新高。

  得益于澳洲高息,澳元对美元创出了实行自由浮动汇率以来的最高0.9993。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魏涛预计,澳元只要不跌破0.98,其上涨态势就可保持。

  欧元对美元上周四盘中触及8个月高位1.4123。魏涛指出,图形分析,在跌破下方关键支撑位1.3930之前,欧元将继续保持强势,上档下一目标位在1.4370。(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