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落户廊坊布局环渤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河北银行落户廊坊布局环渤海

2010年10月18日 10:3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个月前,廊坊银行在石家庄开设了分行。10月15日,河北银行“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廊坊市广阳道上开设了分行。双方你来我往,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再加上即将在廊坊设立分行的沧州银行等等,河北各家商业银行开始了一轮“跑马占地”热潮。

  10月15日上午,河北银行廊坊分行在廊坊市热闹的广阳道正式开业,成为该行设立的第四家异地分行。与几个月前廊坊银行迈出跨区域经营的第一步不同,河北银行已经不是单纯地走出省会,更是尝试在环渤海区域中布局一颗棋子,以便日后在京津冀经济圈谋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温刚 程建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