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寄养21张信用卡赚利息差 养卡人卷走37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女子寄养21张信用卡赚利息差 养卡人卷走37万

2010年10月18日 14: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友声称认识“养卡”的人,女子就将自己的6张信用卡与同事的15张信用卡交给好友,希望借“养卡”获得良好的信用记录与利息差额,没想到“养卡人”竟然将这些卡内的37余万元钱透支一空,之后便“人间蒸发”。昨悉,28岁的女子王丽(化名)将两名好友告上了江岸区法院大智法庭。

  2009年6月,王丽在跟好友熊某、付某的聊天中得知,她俩认识“职业养卡人”,将信用卡借给“养卡人”养着,王丽就不用担心还不上款影响信用,并可以获取利息差额。王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将自己的3张总额度为3万余元的信用卡委托熊某、付某交给“养卡人”张某使用,约定按照额度总额,每个月有1.5%的利息。

  在收取了半个多月的利息之后,王丽感觉不错,随即又将自己的另外3张信用卡与数位同事的15张信用卡一起经熊某、付某交给了张某,并让熊某、付某写下借条。2009年7月至8月期间,上述21张信用卡均发生透支,王丽发现后,向熊某、付某催款数月无果,遂于2010年8月将二人告上法庭。

  法院审理认为,本案中共有21张信用卡被他人冒用并发生透支,透支总金额371100元,情节严重,已涉嫌非法经营罪和信用卡诈骗罪,不属于法院受理范围,目前已将相关资料移送给公安部门。(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岸智)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