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提“十二五”金融监管总体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监会提“十二五”金融监管总体要求

2010年10月20日 09:08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19日就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十二五”规划中金融监管工作相关总体要求提出,要坚决防止银行业金融机构出现组织架构和业务结构过分复杂。要深刻汲取国际金融危机的教训,科学地把握银行业组织架构和业务发展的关联性和复杂程度,防止银行业出现超越自身管控能力和监管实际,不切实际地跨区、跨境、跨业经营的情况。

  刘明康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把微观审慎监管的要求认真落实到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各个层级,重点解决好银行业监管中的薄弱环节,继续推进农村金融改革等重点工作。此外,要突出抓好重点风险管控,对清偿性风险要高度重视,要善于调研、善于发现苗头,把握轻重缓急,提高风险内控的质量。(记者 苗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