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国际配售遭热捧 引入9基础投资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友邦国际配售遭热捧 引入9基础投资者‎

2010年10月20日 11: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备受关注的友邦保险IPO进展,该公司昨日正式向媒体公布了招股详情。在国际配售中,友邦共引入了科威特投资局等9家基础投资者,这9家基础投资者将以招股价认购友邦保险共约19.2亿美元的股份。

  友邦保险的全球发售计划发行约58.6亿股份。若承销商选择全面行使发售量调整权(相当于初步发行股份总數的额外最多20%)及超额配股权,这次全球发售将发售最多80.8亿友邦保险股份。

  这次全球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部分约5.86亿股及国际配售部分总数约52.7亿股。发售价将介乎每股18.38港元及19.68港元之间。香港公开发售将于10月18日开始,10月21日结束。招股定价预计于10月22日公布,10月29日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

  除机构外,内地个人投资者也有幸获得参与机会。据记者了解,作为本次友邦保险上市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财务顾问的工银国际,通过工行渠道将在内地发行总规模达40亿元人民币的QDII,专项用于此次友邦保险的IPO新股申购。这款名为“友邦保险集团(AIA)新股专项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投资起点为30万元。工行上海分行一位理财经理向记者表示,这款理财产品的发行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21日,但因遭投资者热捧,截至上周五就已经截止申购。记者 黄蕾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