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与工行签署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人保与工行签署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2010年10月20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银保代理、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电子商务、保险保障等领域继续深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焰总裁、丁运洲副总裁,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杨凯生行长、李晓鹏副行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吴焰总裁表示,双方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深化探索保险公司与商业银行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是更好地履行国有金融企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所肩负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中国人保与中国工商银行此前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新的全面业务协议为依托,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这对于双方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杨凯生行长表示,作为在银行和保险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两家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人保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并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在原有基础上签署新的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是双方整合业务资源,经过充分沟通协商做出的制度安排,协议扩展了诸多新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了战略对话和业务沟通机制,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进入一个崭新阶段,必将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