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费承保一站OK 平安人寿推移动展业新模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交费承保一站OK 平安人寿推移动展业新模式

2010年10月20日 15:48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成功在全国46家机构推出电子保单服务后,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首推的金领移动展业新模式也于近日在全国正式推广使用。该项目经过前期试点,已探索出相对稳定的运作模式。

  据悉,平安人寿首创的移动展业销售模式将无纸化、电子化的低碳环保理念付诸实践,成功搭建了一条高效、快捷的绿色生产线,开创了业内无纸化投保的先河。

  移动展业模式最大的特点是 “快”。传统保险销售模式下,客户不得不花费最少5天的时间获得一份保障,而在新的移动展业模式下,全自动化的销售平台现场支持客户了解产品、完成投保、获得核保结果、现场交纳保费、现场获得保险保障,整个过程仅需半小时。

  移动展业模式另一个特点就是“省”。该模式融入低碳、环保、无纸化的设计理念,践行着平安集团“绿色平安、低碳100”的绿色承诺,传统保险销售模式下,整个承保过程共需耗费纸张40余张,而移动展业模式下整个流程纸张耗费降至4张、40张和4张。

  移动展业模式的特点之三是 “便捷”。客户通过该模式投保,不用反复签名、不用在公司柜面和银行网点来回往返奔波,完全可以在家里或在办公室,通过专业销售人员的各种电子化展示,在一场视听盛宴中愉快地完成投保之旅;如果客户原有的保单需要进行相关变更,也可以现场办理包括地址电话变更在内的多达10多种的保全变更。

  投保过程中如果选择电子保单这种新型的契约形式,承保客户就能现场收到电子保单,电子保单经过加密和第三方认证,真正变成了一款让客户放心、安心的保单;电子化的保单,可供客户随时随地上网查阅,不用担心保单的保存、遗失、破损。在办理电子保单的保全、理赔业务时,客户只需提供证件即可办理,尽享优质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平安人寿董事长李源祥表示:全新移动展业模式的推出,是整个保险营销模式的重大变革,从交单到拿到保单的时间从一个星期减少到10多分钟,从填单、核保、承保都做到了最快。据了解,中国平安还将通过移动展业的模式,在一个平台上支持综合金融战略下多类产品、多种业务的销售。 记者 黄贤灵 通讯员 张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