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财险公司在华发展面临四大挑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外资财险公司在华发展面临四大挑战

2010年10月20日 17:25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对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的中资财产险公司强势回暖,市场份额约1%左右的外资产险公司正面对着更为严峻的挑战。太阳联合保险(中国)有限公司CEO欧特绅·格莱格昨日接受证券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外资财产险公司在华发展正面临内外双重压力、四大挑战。

  在格莱格看来,这四大挑战分别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外资财产险公司经营区域受限、外资财产险公司与总部难以协调以及外资财产险公司在华发展的“先天不足”之症。

  不过,格莱格对中国财产险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RSA最新发布的全球风险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目前面临着自然灾害、不安全食品问题、癌症、酒后驾车、不安全水供应等五大风险。预计未来包括一揽子式的保险,以及产品质量责任险将成为中国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财产保险产品。

  (孙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