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第三季表现远逊预期 盈利跌74%仅6.09亿瑞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瑞信第三季表现远逊预期 盈利跌74%仅6.09亿瑞郎

2010年10月2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瑞士信贷集团第三季盈利急跌74%,期内盈利跌至6.09亿瑞士法郎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集团,第三季盈利急跌74%,客户交投减少影响到交易营业收入,期内盈利跌至6.09亿瑞士法郎,大幅低于一年前的23.5亿瑞郎。分析员预测为8.61亿瑞郎。瑞信、高盛、大摩等,同样受到客户交投减少影响盈利。高盛、花旗、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等美资大行,第3季度交易营业收入较一年前平均跌24%。

  瑞信股价今年以来跌15%,跑输彭博欧洲银行及金融服务指数的2%跌幅。该行的股票销售及交易业务,上半年录得第二大营业收入地位,次于高盛。

  行政总裁道根曾经对投资者说,利率及外匯市场交投量放缓,8月及9月信贷业务颇为活跃,美国住宅按揭部门表现也不错。他表示,目标要进佔成为信贷、利率及外汇交易的5大位置。瑞信在信贷危机时没有伸手向政府求助,本月初表示,预计可以符合新国际资本规例,不用发售新股或改变增长计划及派息政策。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