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亿元重庆中小企业集合票据28日发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3.68亿元重庆中小企业集合票据28日发行

2010年10月22日 14:04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中小企业2010年度第一期集合票据,将于10月28日通过簿记建档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市发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集合票据发行金额面值共计3.68亿元,期限为3年。发行人包括重庆银翔摩托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飞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和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本期集合票据票面利率为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准利率为发行首日和其他各计息年度起息日适用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利率,基本利差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后确定。

  本期集合票据应付本息由增信机构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发行人的本期集合票据信用级别为AAA。(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