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今年业绩同比将超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光大银行今年业绩同比将超50%

2010年10月22日 1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昨日在华夏银行承办的2010年全国股份制银行行长联席会议上透露,该行今年盈利情况相比去年增幅一定在50%以上,预计全年盈利将超120亿。

  李杰称,该行制定的2010年-2012年战略目标,已把上市、转型囊括其中,并已初见成效。据李杰介绍,该行原有战略定位是把光大银行打造成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确定的业务结构是三个“1/3”,即对公大企业业务占比1/3,中小企业业务占1/3,零售业务占1/3,同时加大对中间业务的培育,而目前该行所做的努力也取得了良好的反映,截至今年9月份,该行中间业务收入已占到整个收入的15%。

  据她称,该行计划三年左右将中间业务收入占整个业务收入的比重提到20%以上。李杰预计三年计划应能提前实现。

  李杰进一步预计,该行今年盈利相比去年增幅在50%以上,去年该行实现净利润76亿,而今年前三季度该行盈利将超过100亿,年底超过120亿以上,盈利状况预期要好。

  光大银行8月18日成功上市,获得市场较强认可,股票一度涨停,李杰认为,这是市场对该行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管理文化,以及对该行市场定位和收入结构变化的认可。记者 周鹏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