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钢价又现“冲高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建筑钢价又现“冲高回落”

2010年10月25日 10:09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内知名钢铁现货交易平台“西本新干线”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上海建筑钢价又现“冲高回落”一幕,目前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市场走势唯有窄幅震荡一途。由于出厂钢价与现货价长期倒挂,不少贸易商出现浮亏。一年一度的钢材“冬储”期将至,以目前的出厂钢价来推算,今年市场的“冬储”成本或将创出历史新高,这将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相关市场人士认为,目前钢市需求的释放仍有反复,但总量仍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之上,对钢价保持了一定的支撑力。此外,在成本高位之下,贸易商也缺乏大幅杀跌的动能。进退两难、反复震荡的市场格局,估计将维持一段时间。(李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