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升势昙花一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升势昙花一现

2010年10月25日 11: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汇率从低位走升,但幅度有限。

  美联储扩大量化宽松政策在大部分人看来已是毫无疑问,而中国央行加息的决策着实让市场颇感意外。不过,中国股市随后出人意料的坚挺表现,让市场重估了此次加息的影响。美元继续承压,直至G20会议召开前夕的谨慎情绪作用下才暂时止跌。

  交通银行外汇交易员指出,A股并未如人们所预计那样出现大幅下跌,助长了市场风险情绪,带动非美货币反弹,美元承压下跌。于是,美元上周在短暂上升后便经历了近三个月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同期欧元对美元站稳于1.36之上,最高触及1.4050一线。英镑对欧元上周四触及近六个半月的低位。上周日元对美元一度创下15年来的高点80.84,随后维持盘整走势。(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