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微跌 收于1338.6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26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微跌 收于1338.6美元

2010年10月27日 08: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到美元反弹以及投资者逢低买入的综合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6日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微跌0.3美元,收于1338.6美元。

  当日,反映美元对一篮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一度上涨0.7%。美元走强一方面降低了黄金作为对冲货币贬值工具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也遏制了以美元定价的黄金的国际需求。

  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继续回落,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依然乏力。尽管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改善,但美国经济复苏一年多以来该指数仍然处在历史低位,令投资者更加确信美联储将于下月2日至3日举行的会议上宣布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复苏。

  在美元反弹的压制下,黄金在夜间和凌晨的电子盘交易中颓势尽显,节节下滑,但于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前触及1328.1美元的日内低点后迅速回升,并于收盘前收复大部分失地,仅以微跌30美分报收。

  分析人士指出,金价当日反弹的动力主要源于近期期金大幅回调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另外随着印度排灯节临近,黄金实物需求大幅上扬,也为金价提供有力支撑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8.6美分,收于23.83美元,涨幅为1.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美元,收于1704美元,涨幅为0.4%。(记者李觅)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