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业收入缩减4.1% 恐进增长最慢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国银行业收入缩减4.1% 恐进增长最慢期

2010年10月2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有分析指,美银行业或进入自大萧条以来收入增长最慢阶段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高盛和花旗为首的美国银行业,收入下跌趋势可能持续。分析指出,美国银行业或进入大萧条以来,收入增长最慢阶段。据彭博数据显示,美国6大银行2009年取得创纪录收入,但到今年第3季度净收入较去年同期平均减少8%,而第2及3季度净收入跌16.3%。

  美国银行业今年以来收入缩减4.1%,由高盛的交易收入,以致美国银行的按揭贷款,各类型的收入全线下滑。此外,美国实施新例限制账户和信用卡费用,以及衍生产品和资本的新规例,都在遏制银行营收。银行业分析员表示,从2011年开始的10年,将是美国银行业80年来增长最差的10年。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数据显示,过去3个10年期间,每10年美国商业银行的净收入增长幅度,都低于前一个10年,由70年代的12%,一直跌至上个10年的6%。分析认为,银行业不独于今年第三季度收入疲软,或未来一年收入都不会好,而是未来整整10年收入前景相当不堪,代表银行盈利高增长年代已经过去。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