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小幅下滑 欧元或将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汇率小幅下滑 欧元或将调整

2010年10月27日 11: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外汇市场,美元汇率小幅下滑。由于美联储料将最早于下周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但对于注资规模尚未有明确共识,投资者普遍预计美元走势将维持震荡。欧元也未能延续升向近期八个月高点的涨势。而美元兑日元周二略高于1995年的纪录低点,促使日本政策官员提醒市场,必要时将干预以阻止日元升势。市场人士称,日本当局可能在80.00附近出手干预。但20国集团(G20)成员国对竞争性贬值的紧张态势令日本的情况更加复杂。日本担忧日元升值损害其脆弱的经济,但在周末的G20会议上与其他国家一道承诺,将避免竞争性贬值。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周二亚洲午盘维持在1.3960一线。图形上看,欧元数次尝试突破未果。获利了结盘一定程度打压了欧元的涨势。欧元支撑位在上周五低位约1.3860及21日移动均线1.3866,倘若跌破,将触发一轮更大的修正。

  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二下滑至80.75附近。后市日元仍处于强势,跌破80整数关口后将加速下滑,但日本政府是否会再次干预成为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记者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