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回探 市民“抢筹”依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回探 市民“抢筹”依旧

2010年10月27日 14:3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半月前,国际金价一度逼近每盎司1400美元大关,此后金价即出现了回调,到昨天记者截稿时,国际金价只有每盎司1330多美元。而上海黄金交易所里,昨日AU9999在冲高至每克291.5元后回落,以每克287.9元的价格收盘。

  虽然金价在冲高后回落,市民购买黄金的热情依然不减,并对金价后势依然看好。昨天,记者在天津宝华工贸中心看到,一早就有市民赶来购买在本市首次销售的中国金币金条(珍藏版)。据了解,这款金条由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发行总量仅为1吨,而本市第一批到货的金条只有不到5公斤。金条采用浮动定价方式,每隔一小时价格刷新一次,一天中可能出现两三个报价。一位市民在前日听说了这款金条即将销售的消息后,立刻预订了5根200克的金条。而昨天一早,又有一位男士买走了6根100克的金条,另一位女士则买走了6根50克的金条,都是将金条当作了礼品。金条上市首日,就卖出了将近4公斤。

  据该店人士透露,不久前,还有一位市民以每克280多元的价格,一口气买进了30枚1盎司的熊猫金币,以供自己投资之用。(王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