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亚洲所面临资本风险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新加坡金管局:亚洲所面临资本风险上升

2010年10月27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路透社中文网站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三表示,亚洲所面临的资本流入激增风险有所升高,如果通胀压力得不到控制,这种趋势有可能以一种无序方式扭转。

  金管局在最新宏观经济综述中发表上述警告,回应了几家亚洲新兴经济体决策机构对于热钱涌入所表达的忧虑.热钱正在推高亚洲地区货币汇率和股市。

  "如果地区经济体无法有效调节这些资金流,那麽通胀压力增大所导致的资本无序倒流就可能发生,"金管局称。

  金管局表示,主权债务违约和发达经济下滑程度较预期严重所产生的新一轮金融危机的风险已在一定程度上减轻。

  金管局称,新加坡的通胀将维持在高位直至2011年上半年,之後才会趋缓。

  该机构还表示,新加坡经济在未来数季将放慢,因为全球经济脆弱.该国经济只有到2011年在亚洲强劲成长前景和金融服务业及旅游业持续扩张的带动下才会回升。

  不过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速将达到13-15%,为历年来最大增幅,2011年将以更可持续的步伐扩张,金管局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