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国完成外资行首张电子商业汇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东亚中国完成外资行首张电子商业汇票

2010年10月27日 15:14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该行日前在西安成功开立国内外资银行的首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此举标志着东亚中国迈出了外资银行进军电子票据业务的第一步。

  东亚中国企业财资管理部总经理余丽珍表示:“东亚中国西安分行成功地开立了外资行首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再次体现了东亚银行业务不断创新的传统,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功能更强大的企业银行服务。”(付碧莲)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