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央票上涨20个基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一年央票上涨20个基点

2010年10月27日 15:5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三个月央票之后,一年央票昨天在周二公开市场“敲定”了其加息后的发行定价——2.2913%。

  与三个月央票相似的是,此次一年央票的上涨幅度也同样达到了20个基点。受此影响,当天,一年央票二级市场收益率迅速向这一新的定位靠拢,由2.25%上升至2.29%。同时,按照前两期央票最新发行结果,市场对即将于周四公开市场发行的三年央票利率的上升幅度也有了“底”。当天,三年央票的买盘明显增多,收益率一度下探至2.92%。

  尽管受加息影响,债券收益率普遍上调。但是,市场的整体流动性仍未受到影响,资金供给仍大于需求,昨天隔夜资金价格下跌了近6个基点,至1.5358%。记者 丰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